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为生命保驾护航!瓜沥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1-10-26 10:27:19   来源:萧山网   

掌握急救技能是降低猝死事件发生的最有效手段,如果人人掌握心肺复苏技术,把握好院前急救的黄金4分钟,就能挽救更多的生命。

为进一步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掌握日常急救技能,提高百姓自救能力和水平,瓜沥镇红十字会分别在10月13日、10月20日举办了两期救护员培训班。

瓜沥镇红十字会邀请萧山区红十字会讲师华山老师为学员们进行培训,两期培训都采取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华山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红十字会的由来、创伤救护理论和基础知识,让大家了解止血、包扎、心肺复苏、AED等操作的基本原理。

在培训期间,老师还邀请学员上台进行实战演练,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学员们认真听讲、反复练习,记住每一个环节,力求将每一个救护动作做到位。

据悉,两期培训班共计128名学员,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都能熟练地将所学应急救护技能应用到实际中,并顺利通过考试,成功考取红十字救护员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