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选出好代表 启航新征程丨瓜沥圆满完成第十七次镇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21-10-20 16:06:12   来源:萧山网   

瓜沥镇党委换届是全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是顺利推进换届的基础环节。自镇党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全镇按照党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积极稳妥、保质保量地完成换届工作。

瓜沥镇各基层党组织结合10月份主题党日,组织开展镇党代表选举工作。2021年10月19日截止,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镇94个选举单位相继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瓜沥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60名,圆满完成了镇党代表选举工作。此次选举产生的160名镇党代表整体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党代表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

下一步,瓜沥镇将继续按照全区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盯时间表,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扎实做好第十七次党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推进“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