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听思路、听诉求,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领新到任领导班子成员入村开展集中走访

时间:2021-10-20 16:02:34   来源:萧山网   

亚运承载、临空发展、未来村社创建、小城市建设、数字化改革、打造共同富裕镇域样板……作为全区第一大镇,瓜沥当前大事要事叠加。为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状态,10月19日,瓜沥镇党委书记李国平带领新到任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四村开展集中走访,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听思路、听诉求,详细掌握村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为今后全镇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国平一行先后来到航民村、东恩村、明朗村、友谊村。每到一村,新到任班子成员都认真听取了解各村班子配备、村情村貌、特色亮点、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并询问目前村中发展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走访中,李国平对各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航民村作为全国十大名村,要进一步精准定位、拉高标杆,依托基础优势,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创新经济发展模式,高起点推进未来乡村建设,提升村庄美丽标识度,走出一条具有航民特色的集体经济发展之路,为实现共同富裕打造标杆样板;东恩村要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好“四个聚焦”的文章,即聚焦规划引领、聚焦拉长长板、聚焦社会治理、聚焦生态保护,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明朗村要利用好自身区域、历史人文优势,保持优良传统、系统塑造品牌、深化数字赋能、提升综合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友谊村是明年亚运赛事的承办地,要深化品牌打造、深化攻坚破难,未雨绸缪,提前布局,提前引导,做好平安建设、环境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营造良好的迎亚运氛围。

此次集中走访是新到任领导班子履职的起点,能够帮助各班子成员尽快熟悉镇情,迅速融入瓜沥发展大局。下一步,瓜沥镇新到任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其余各个村社继续开展走访调研,摸清“工作底数”,吃透“村情民意”,立足实情、谋划蓝图,合力谱写“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新篇章。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