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梅林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时间:2021-10-09 16:15:26   来源:萧山网   

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即将于本月在我区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收尾阶段。10月8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走进瓜沥镇“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梅林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区领导赵立明、方军、吴为东参加。

眼下,梅林村正锚定“数字乡村+共同富裕+低碳发展”的牵引导向,全力打造集美丽乡村、数字乡村、未来乡村于一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农村新样板。来到梅林村,佟桂莉走线路、看展馆、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梅林乡村公园等项目建设进展。

佟桂莉强调,梅林村作为“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要注重总结提炼呈现,抓细节、提亮点、强体验,要用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的方式展示乡村振兴工作的亮点经验,讲好梅林故事,全力确保现场会精彩亮相、完美呈现。

参加此次检查的还有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区美丽办等相关负责人,瓜沥镇领导朱国军、吕意、顾欢军、朱敏、陈徐锋等陪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