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吹响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迎检冲刺集结号

时间:2021-10-08 16:04:19   来源:萧山网   

9月29日,瓜沥镇召开第三批明朗、三岔路、低田畈、工农、三盈、万安六个美丽乡村提升村创建工作迎检冲刺会,要求相关村和单位明初心、定方向、做精品、聚合力、守规矩,全力确保在今年11月底顺利通过上级验收,正式吹响了全镇第三批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迎检集结号。镇领导吕意、沈钊梁、卢建和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在迎检冲刺会上讲话。

明初心。创建美丽乡村提升村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是瓜沥村级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全镇广大村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共同追求。

定方向。各创建村要做到创建目标求高,紧抓创建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进行冲刺。

做精品。要以保质保量保安全为前提,坚决做到按图施工,使村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聚合力。镇联片领导、联村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创建村指导,实行日报制,全力做好情况通报、资料收集和向上对接等系列服务工作;参建各方要各尽其责,所在村书记要负起总责,村其他三委班子成员要全员压上、共同进退,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要全程投入到位;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制作创建宣传图、牌,开展村级微信推送,通过“沥家园”制订好村民参与方案,形成创建合力。

守规矩。各创建村在建设中务必要做到项目施工程序到位、严禁随意变更,牢牢守住工程廉洁这一底线。

副镇长卢建和主持会议。他在会上通报了六个村美丽乡村提升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明朗、三岔路、低田畈、工农、三盈、万安六个村负责人先后就下阶段美丽乡村提升村迎检冲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倒排计划,全力攻坚,在确保建设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高质量通过上级验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