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迎国庆,瓜沥启动“清底2号”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29 16:16:51   来源:浙江瓜沥   

国庆临近,为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8日,瓜沥镇启动“清底2号”暨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部署,加强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措施,消除各类治安、消防隐患,确保辖区内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在镇综合服务中心南门广场举行。镇部分班子领导、联村干部、村社书记及治保主任、周边村社网格员、公安协(辅)警等参加。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宣布瓜沥镇“清底2号”暨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正式启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启动仪式。

镇党委副书记钟祥明布置“清底2号”暨迎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具体工作事项。

据悉,本次“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分为白天检查和晚上检查两个阶段。白天检查以企业安全生产为主,晚上以出租房、企业宿舍、旅馆业、治安隐患点等为主。检查采取集中检查、条线检查、村社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对辖区内重点工业及商贸企业、建筑工地、宗教场所、酒店公寓、餐饮店、出租房、道路交通、燃气站点、培训机构、休闲场所、文体场馆、地下空间场所及治安隐患点的排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