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专题部署能源“双控”工作

时间:2021-09-29 16:13:59   来源:   

9月26日,瓜沥镇召开能源“双控”工作会议,通报此轮能源“双控”工作背景,分析当前瓜沥面临发展形势,扎实部署下阶段工作。来自辖区内113家相关行业规上企业负责人和专班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领导吕意、崔竞雄、陈徐锋、韩庭华、俞向尉出席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指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实施能源“双控”,是顺应经济全球化形势需求,中央和省市区对此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发展所需,倒逼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镇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能源“双控”工作,全力抓好这项政治任务。

镇相关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坚决落实;与此同时,要提高警醒意识,加快淘汰落实产能和过剩产能,通过节能技改、能源数字化管理等举措提能效减排放;镇相关职能部门要善始善终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方案制订等帮助指导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和沟通。

吕意在会上郑重表示,镇党委、政府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与企业心连心、谋发展,全力推动瓜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主持会议,并部署了企业错峰生产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