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持续深化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瓜沥在行动

时间:2021-09-26 16:04:3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深化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力争以最优的环境面貌迎接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的召开,9月25日下午,瓜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带领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踏看衙坎线、八柯线、梅林大道等主要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现场指出沿线可视范围内依然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整治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随后,陈徐锋组织召开沿线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他要求各部门务必紧盯时间节点,持续在“拆”、“清”、“理”、“封”、“改”、“提”等六方面合力攻坚,做到各司其职、精雕细琢、扫尾冲刺,确保在9月底基本完成全线整治工作。

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接下来,瓜沥将深入落实领导“分片包干”责任制,充分发挥段(线)长作用,在巩固集中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各路段的精细化整治工作,同时抓好“回头看”督查检查工作,努力打造出一条条富有瓜沥特色的精品道路。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