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冲刺攻坚 瓜沥进一步抓实抓细“千万工程”现场会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9-24 11:01:08   来源:萧山网   

9月19日,瓜沥镇召开“千万工程”现场会所涉沿线道路环境整治现场会。会议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工作,梳理清单,合力攻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紧密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出席会议。镇各局办相关负责人,沿线所涉20个村、社书记,相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传达了区委检查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时讲话精神,并对整治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要求,

抓紧时间完成工程扫尾。完成线路清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道路沿线可视范围进行全面、彻底清理;冲刺节点攻坚,要紧盯节点全面攻坚发力,高质量、快节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进行查漏补缺,对各个提升点位开展“回头看”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全面转入现场清理阶段。要明确工作方向,凝聚攻坚意志,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整治工作,同时抓好安全生产,注重长效管理,积极探索道路沿线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道路沿线环境面貌大改观、大变样、大提升,打造高品质美丽景观走廊。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总结了前阶段的工作,汇报目前工程总体进展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围绕部署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重进度、重标准、重精细、重长效,全力以赴推动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仔细踏看八柯线、衙坎线等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了解分析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截止目前,已拆除道路沿线各类违建120余处,拆除非法店招、电子走字屏360余处,拆除沿线突保笼90余处,清理沿线各类堆积物340余车,共封堵非法破墙开店行为200余家。整理强弱电线路126处,弱电上改下600米。利用道路沿线闲置边角用地、拆除用地等方式建设景观花坛50余处,新建大小停车场10处,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沿线22个村社路口村牌正在制作中,9月底前可完成安装。同时正在加紧推进道路沿线企业、农户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提升面积达8万平方米,预计到9月底完成。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