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一周一行动 瓜沥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9-24 10:57:52   来源:萧山网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9月18日,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带领西片消防专班深入杭州迪尔科斯机械、杭州万氏有限公司、杭州桐新园艺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正发纱线有限公司等消防重点整改企业,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消防检查。

“车间与宿舍隔断了没?”“厂内有人住宿吗?”“安全通道指示标识标牌擦干净了吗?”每到一处,孙建军都仔细询问、听取介绍,在详细了解前期规定整改问题后,他对每一处整改点进行了仔细检查。孙建军指出,中秋节即将来临,希望相关企业要充分做好消防安全措施,在日常工作生产中一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企业员工要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掌握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进一步加强应急能力和消防管理水平。

据悉,经过前期的整改工作,相关企业已初步完成整改方案,企业内新增灭火器50余只,电线穿管整改500余米。其中消防安全通道清理、电瓶车摆放、安全标识标牌等问题已经得到初步改善,一些老旧厂房也已安装可视化烟感和联网烟雾报警器。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