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来瓜沥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09-18 16:39:01   来源:萧山网   

9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来瓜沥专题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孙建平,区委组织部部委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施超等参加调研,镇领导朱国军、顾欢军、沈钊梁等陪同调研。

陆志敏一行来到瓜沥,实地调研了梅林村未来乡村工作建设情况,先后踏看了梅林村乡村公园、庭院居、河岸居、乡村集市、美好生活中心,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对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所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陆志敏指出,当前,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已到了最为紧要的建设关口,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在此过程中,梅林村要以“党建统领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数字赋能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地”为宗旨,积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多层次、全方位引领梅林乡村振兴、实行基层治理、推进共同富裕,努力走出一条特有的“党建统领、共富建设”创建之路。

据悉,梅林村是杭州市首批未来乡村创建单位,具有“五个地”的鲜明特色。即:党建引领示范地,“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围垦精神传承地,未来乡村实践地,“共同富裕”先行地。

目前,梅林村正按照“城市大脑+未来乡村”的思路,锚定“共同富裕+数字乡村+低碳发展”牵引导向,全力打造集美丽乡村、数字乡村、未来乡村于一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共富乡村新样板。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