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换出新气象 绘就新蓝图 瓜沥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9-18 16:37:46   来源:萧山网   

9月18日,瓜沥镇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积极动员全镇上下按照党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好换届的各项具体工作,确保积极稳妥、保质保量地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镇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书记、组织委员,镇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未建党组织的镇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区派驻机构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镇机关其余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作换届工作动员讲话。

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换届促规范,体现瓜沥的政治民主;鼓士气,展现瓜沥的发展成就;谋发展,呈现瓜沥的建设蓝图。

严格政策,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发扬民主、必须坚持依法依规,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严肃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严明换届纪律,严格全程监督,严查违规行为,坚决杜绝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保证风清气正贯穿换届全过程。

加强领导,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明确工作职责,抓好任务分工;要明确舆论导向,抓好宣传引导;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统筹落实。

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镇党委委员沈钊梁作换届业务培训。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瓜沥镇将在10月18日左右选好镇党代表,10月底前召开好镇党代会。瓜沥镇将积极贯彻落实区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确保换届顺利圆满,向组织、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