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过节给老人送礼品 这家萧企坚持了30年

时间:2021-09-17 09:48:54   来源:萧山日报   

在瓜沥镇梅林村,每年的中秋节,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都会给村里65周岁以上老人送去月饼和祝福。今年也不例外,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爱迪尔包装又给村里的551名老人送去了“老年人月饼领用券”。至今,这个暖心举动已经持续30年,从未间断。

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1976年3月靠4000元资金、3间粮仓、2台旧机器、13名职工发展起家的。勤劳勇敢的沙地人,在当家人王鑫炎的带领下,走出了一条创业致富的道路。到了20世纪90年代初,企业发展颇具规模,效益越来越好,有了更多的能力反哺社会。“我们王总曾经说过一句话,爱迪尔是社会的,是我们大家的,我们办企业的目的,就是要带领大家共同富起来、过上好生活。这句话我印象非常深刻。”公司副总经理告诉记者。

“共同富裕、全民共享”的理念,已经在爱迪尔包装埋下了种子,“分享”成为爱迪尔包装的企业文化之一。由此,中秋节给老人送月饼、春节给老人送“六件套”大礼包,就成了爱迪尔包装数十年来的传统。

梅林村9组的高凤员和高金茂是一对父子。今年97岁高龄的高凤员,是最先享受爱迪尔包装中秋和春节福利的一批老人,而今老人的儿子高金茂也已75岁。爱迪尔这一善举实现了从“父辈”到“子辈”的传承。“每年中秋节和春节,爱迪尔都会给村里的老年人送过节礼品。”高金茂拎着刚拿到的月饼心里喜滋滋的。“现在大家生活条件都好了,可能有的老年人也不需要多少东西,但只要有人一直记着,我们就很开心。”

月饼虽小,却见证了爱迪尔包装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发展历程,同时也盛满了对村民的美好祝福,传递了对老人们的一份爱心和关心,让老人们心里暖暖的。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