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三年131公里!瓜沥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时间:2021-09-13 10:52:26   来源:萧山网   

“想要富,先修路”,随着亚运脚步临近,为更好地服务亚运,响应“亚运兴镇、融港兴城”发展基调,加快实现共同富裕,让小城市民享受到亚运契机带来的发展红利,瓜沥镇积极完善路网,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来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年至2020年,我镇共投资约9000万元,完成了72条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建设总里程数达到了100公里。今年,瓜沥镇将继续投资3000万元,计划完成振工路、瓜南线、四化路等23条共计31公里的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期间建设的四好农村路总里程数将达到131公里。截止目前,已完成建设长池头路、国庆路、盈一路等8条农村道路,完成里程数约12公里,其余15条道路正在抓紧施工中,计划于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