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到瓜沥梅林村检查全省“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1-09-10 10:39:03   来源:萧山网   

9月6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带队到瓜沥镇梅林村检查“千万工程”现场会筹备工作。她强调,要以决战冲刺的干劲,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现场会精彩圆满召开。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柴世民,萧山区副区长方军、吴为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美丽办、区供销联社负责人参加。镇领导朱国军、顾欢军陪同。

“施工进展得怎么样了?”“还存在哪些问题?”在梅林村,佟桂莉看环境、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当前,梅林正锚定“共同富裕+数字乡村+低碳发展”的牵引导向,如火如荼推进未来乡村建设,每日都有新进展,每周都有新变化。在肯定梅林前阶段建设成果后,佟桂莉要求,要紧盯项目质量和进度,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加强各方统筹协同,科学组织施工安排,确保按进度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真正把工作干好干出彩。

佟桂莉在检查时强调,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是集中鲜活地展示新时代共同富裕典型示范、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成效成果,展现杭州尤其是萧山全方位精彩蝶变形象风采的重要大会。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点上出彩、线上成景、面上美丽”总体要求,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最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现场会精彩圆满召开,不辜负省市的期待和厚望。要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梳理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以决战冲刺的干劲、扎实细致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抢抓机遇,借势借力,通过现场会的倒逼拉动,进一步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推动萧山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实现全域美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