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镇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暨视察活动

时间:2021-08-27 10:22:02   来源:萧山网   

8月25日,瓜沥镇人大召集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和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专题视察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今年以来政府相关工作和生态环境情况工作,评议镇平安建设办工作。镇政府班子成员和机关办室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在会上指出,纵观当前,瓜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但全镇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融入空港,找准瓜沥发展的最佳跑道。 朱国军说,当下的瓜沥,农村建设在求美丽振兴,城镇建设在求提升完善,公共服务在求普惠优质,交通路网在求规划突破,数字化建设在求实践范例,经济发展在求转型升级,财政资金在求平衡做实,平安建设在求基础夯实,产业空间在求存量重整,体制机制在求优化重构,亚运兴城在求攻坚突破,队伍建设在求勤勉务实。瓜沥的谋变求变促变在路上,多项目多单元多条线在建设,但少空间少项目少改造还存在,真干实干共富裕有方向,只要全镇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干群一心,相信瓜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代表政府就今年以来政府主要工作向镇人大主席团作了汇报。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围绕“亚运兴镇、融港兴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镇域样板”的目标定位,以“智能改造突破年”“美丽乡村提速年”“亚运兴城攻坚年”等“三个年”活动为主抓手,稳增长、提能级、促和谐、增福祉、谋创新、聚合力,全力以赴推动了瓜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稳健发展。下半年,全镇上下将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紧抓“亚运、临空、共富”三大机遇,统筹东、中、西三片区域,重点做好“产城人文”四个方面的文章,力争瓜沥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全区第一方阵。

镇人大主席倪传贵主持活动。他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政府工作,并希望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始善终做到底、克难攻坚做深刻、统筹协调做全面,全力推动瓜沥小城市经济社会稳健协调发展。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在会上汇报了瓜沥镇2020年度生态环境工作。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今年以来政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认可,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镇平安建设办工作,对近年来镇平安建设办所做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代表们表示满意。

会前,代表们一行先后赶赴群益村、梅林村和七彩社区,专题视察了瓜沥产业社区、未来乡村和未来社区等三项政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