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来瓜沥调研

时间:2021-08-26 09:53:04   来源:萧山网   

8月24日下午,浙江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专程来瓜沥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在带领农民共同富裕方面打造萧山标杆。

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郭峻、办公室主任俞晓东、业务处处长徐旭,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倪晓锦,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孔钰富,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区供销联社副主任陆静等陪同调研。

邵峰一行走进瓜沥梅林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实地踏看未来乡村建设情况。

考察中,邵峰对瓜沥梅林村的未来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区、镇两级供销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以未来乡村为方向,以数智融合为目标,积极服务城乡消费大循环,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经营、服务,努力在带领农民共同富裕方面打造萧山标杆。

据悉,梅林村未来乡村建设,作为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的基本单元,以数字化和绿色化为支撑,致力于打造示范的、标杆的未来乡村样板。主要围绕“数字乡村”“共同富裕”“低碳发展”的引领方向,在“城市大脑+未来村庄”的总架构下,以数字基建、数字服务、数字治理、数字产业、数字生活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应用赋能、数字赋能,推动梅林村数字乡村、美丽乡村的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