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深入一线 共谋发展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到瓜沥送服务

时间:2021-08-20 11:06:20   来源:萧山网   

8月1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局长沈柏潮带领局相关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一行,专题来到瓜沥,面对面倾听基层发展心声,倾力解决发展难题。镇领导朱国军、吕意、倪传贵、陈徐锋、韩庭华和相关办负责人参加。

沈柏潮表示,上门服务是为了全面深入掌握瓜沥镇规划资源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升规划服务的精准性,进一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至上”的理念。同时也希望瓜沥镇在推进全域土地整治、“三块地”消化处置工作中给予支持。服务小组就瓜沥镇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沈柏潮对瓜沥镇高度重视规划资源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座谈是一次非常好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强调分局要坚持服务前移理念,提供“最优、最简、最快”的政务服务,尤其要发挥基层站所的力量,提前谋划,摸排资源,真正实现沟通桥梁的作用。同时与瓜沥镇在土地开发、农民建房、项目报批、存量土地利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方面做了相关探讨。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对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一直以来对瓜沥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下阶段,瓜沥镇将与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进一步深化对接,全力推动瓜沥的规划资源建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表示,今后,瓜沥将与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保持紧密联系,积极承担全区相关政策落地,加速推动瓜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就相关政策和业务进行交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