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向健康卫士致敬!瓜沥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1-08-20 11:06:20   来源:萧山网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瓜沥镇党政班子怀着殷殷之情,分成两路,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师代表,并向奋战在全镇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

“今天是医师节,镇党委、政府特意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镇领导朱国军、沈旭霞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二人民医院、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山分中心,向所在单位的医生代表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在慰问中,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对全镇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广大群众健康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哨点”,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情怀,乐于奉献,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打造健康瓜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一行先后来到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瓜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坎山分中心,每到一处,吕意一行与医务工作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医师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全镇广大医务工作者对镇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守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而倍加努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