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召开“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攻坚动员会

时间:2021-08-18 15:44:13   来源:萧山网   

8月16日下午,瓜沥镇召开“千警进镇村”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攻坚动员会,镇平安办、各村社治保主任及参与此次专项行动的交警代表参加会议,杭州市交警支队交通治理大队副大队长谢晓颖、镇领导孙建军出席。

市交治大队副大队长谢晓颖表示,去年“百警进乡村”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取得了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继续推进开展“千警进镇村”,是上级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她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有信心,去年瓜沥在全市整体的交通安全治理中,打了非常漂亮的一仗,在巩固去年成效的基础上,相信瓜沥在此次行动中能成为全区的排头兵,打赢这场攻坚战;二是有决心,在萧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级各职能部门配合下,瓜沥镇村两级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定能把这个综合性的交通安全工作做好;三是有能力,按照此次的行动方案,任务层层分解落实,严丝合缝执行到位,借助千警进驻这一契机,瓜沥完全有能力实现交通安全治理这一目标。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实施“平安村社”创建;二是要迅速行动、形成合力。明确严管整治目标,排查宣教目标,治理隐患目标;三是边排边治,形成高效。做好隐患路口、整治目标回头看工作;四是巩固成果,形成长效。进一步扫清交通安全盲区、提升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西湖区交警大队文教中队副中队长范敬华布置本次交通安全治理攻坚行动的总体安排。

据悉,本次行动在萧山区委区政府统一领导下,由市交警支队派出千名警力对口增援我区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形成以各街镇、村社为责任主体,各部门协同发力深度参与的综合治理格局,全面夯实萧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全力压减交通亡人事故。行动时间从8月15日起,为期一个月。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