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钱塘区副区长徐进一行到瓜沥调研

时间:2021-08-13 15:26:10   来源:萧山网   

8月12日,钱塘区副区长徐进带领钱塘区有关部门及部分镇街、平台负责人一行来瓜沥调研产业转型升级和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倪琰青、区经信局副局长陈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瓜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镇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项目,听工作思路、问实施进度,详细了解瓜沥群益产业社区联片改造、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等相关情况。

钱塘区副区长徐进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表示,萧山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走在前沿,成效显著,将在钱塘区推广萧山经验。

区政府办副主任倪琰青就萧山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区经信局副局长陈东围绕“推进工业全域治理 破解要素制约瓶颈 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介绍萧山区工业全域治理改革情况。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汇报了群益智能家装产业社区工作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产业转型升级、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等工作推进开展交流发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