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来瓜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8-13 15:26:09   来源:萧山网   

8月11日,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来瓜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应雪林,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副组长金海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宝良,以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镇领导朱国军、朱敏参加。

戚哮虎一行实地参观了瓜沥七彩社区党群服务驿站、交通出行中心、运动健康中心、邻里共享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未来社区场景,调研未来社区规划布局、建设运营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戚哮虎强调,下阶段,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下联动,扎实推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分层分类指导,抓好流动党员、民营企业、灵活就业人员等的党史学习教育,创新载体,多措并举,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频度、高度。要继续深化“民呼我为”,用好数字化手段,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不断深化行之有效的品牌,进一步提炼总结经验做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新成效。

接下来,瓜沥镇将始终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内容,找准重点任务,展示重点成果,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挖掘好文化、整合好资源、服务好群众、保障好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