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疫”刻也不松懈!瓜沥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8-09 11:02:12   来源:萧山网   

8月6日下午,瓜沥镇组织联片领导、联村干部、75个村社书记,通过视频直播,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形式专题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原则,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

一、务必要紧起来。当前存在病毒在变化、疫情在扩散、重视在滑坡等现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二、务必要动起来。镇、村两级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加大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力度,加强重点场所、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备好防疫物资,多措并举,合力构建免疫安全屏障。

三、务必要严起来。精准高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打折、不加码、不滞后,确保实现“闭环管理”;利用广播、电子屏、扩音喇叭等宣传渠道,确保宣传发动到位;坚持值班制度,加强沟通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反馈;落实考核制度,对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副镇长沈旭霞通报目前防疫形势及疫苗接种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