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群团沥量丨瓜沥镇总工会开展“美好学堂”DIY手绘草帽活动

时间:2021-08-09 11:01:59   来源:   

孩子们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色彩,一点创意,构成了一个缤纷五彩的世界。

为丰富儿童的暑期生活,提升他们对大自然、美好生活的热爱,8月7日下午,瓜沥镇总工会开展“走进梅林,把爱‘戴’回家——DIY手绘草帽”活动,提高他们对美的向往和追求。

活动现场,来自瓜沥三小的美术老师陆晓晓先向在场的孩子们介绍了手绘草帽的基本技巧、构图形式及颜料调制方法等。接着在陆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全神贯注描绘、尽情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描绘出来的一顶顶草帽作品展示出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

此次绘画活动,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共同参与,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意绘画的平台,提高他们的绘画创作能力,让他们感受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新鲜出炉”的草帽,让家人拍照留念,用相片定格这美好时刻。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