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新闻 > 正文内容

瓜沥开展非法木架堆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09 11:01:59   来源:   

“自从堆放在这里的木架、泡沫废品等被清理后,现在这里的环境好多了。”这是瓜沥镇开展道路沿线非法木架堆场整治以来,周边村民最直观、最切身的感受。

今年以来,瓜沥镇围绕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将非法木架堆场整治列为重点内容、必整内容,并加大力度开展整治,且取得了积极的成效。目前,衙坎线、八柯线上多个非法木架堆场已被取缔,环境面貌得到了大幅度改善。

8月5日一早,在前期多次上门走访,下发整改通知书未果后,瓜沥城管西片中队全员出动,对八柯线沿线甘露亭村占地约3.5亩的4个大型非法木架堆场进行了集中攻坚。

本次整治共计出动城管队员30人、民工15人、氧气工4人、水电工1人,动用拖拉机2辆、自卸车3辆、叉车1辆、氧气切割设备1套。整治人员除将场地上堆场的木架、泡沫废品等彻底清理干净外,还将拆除场地上私搭乱建的移动集装箱房、简易棚等。本次整治将持续一周左右,待场地拆除、清理干净后,还将对该块土地作复耕处理。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木架堆场的高压态势,并将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以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全力守护道路沿线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