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持续攻坚再发力 瓜沥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不停步

时间:2021-08-06 16:16:36   来源:萧山网   

为提升辖区内主要道路两侧颜值,8月4日,瓜沥镇聚焦梅林大道东侧,对沿线农户存在的房前屋后“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以进一步美化道路环境,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入户走访、做通思想

一大早,城管东片中队与村委会一起来到所涉农户家中,耐心地与村民进行交流与沟通,向他们宣传环境整 治的重要性,得到了村民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同时,帮助村民一起开展庭院及周边杂物的搬运和清理工作。

集中清理、分类清运

清理乱堆乱放、破旧篱笆、破烂篷布、废弃畜禽圈舍,拆除农田各类有碍观瞻的搭挂、老旧围墙……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面貌和村容村貌的问题点位,城管队员都按标准整治到位,确保房前屋后干净整齐,道路沿线美观靓丽。

对于整治中清理出来的各类垃圾,城管队员也按标准进行了就地分类,以保证源头分类质量,同时各类垃圾也将按照分类要求进行规范运输与处置。

本次整治行动共计出动城管队员6人、民工8人、拖拉机2辆,清理各类垃圾约4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聚焦辖区内的主要道路,针对道路沿线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负面清单、加大整治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确保道路沿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