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6 16:16:21   来源:萧山网   

7月中下旬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向纵深开展,瓜沥镇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组织生活会上,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作汇报。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想,检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找实问题、深挖根源,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