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瓜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时间:2021-08-06 16:15:54   来源:萧山网   

南京机场疫情已蔓延至多个省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

8月5日下午,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及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一行,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渭水桥方舱接种点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在接种点现场,朱国军一行认真查看了预检分诊、接种、留观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量情况,向奋战在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朱国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及时发布疫苗接种有关信息,引导群众在接种期间自觉佩戴口罩;要优化服务,保证现场有志愿者协助指导工作,同时提供各类便民设施和暖心服务。

随后,朱国军一行来到七彩农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朱国军详细检查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日常管理情况,要求市场管理者一定要落实专人,在市场几个出入口做好测温、亮码和督促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等工作。通过督查指导,进一步提升重点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防止疫情传播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