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十大重点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 瓜沥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

时间:2021-08-06 16:15:54   来源:萧山网   

8月4日,瓜沥镇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向全镇上下吹响了“抓机遇谋发展、抓项目促投资、抓要素拓空间”的冲锋号。副区长倪世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佳伟,镇领导朱国军、倪传贵、陈徐锋、韩庭华,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75个村社书记,镇区域发展办和工业例会专班全体成员,企业代表参加。

副区长倪世英宣布瓜沥镇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没有投资就没有产出,没有项目建设就没有发展后劲。全镇上下要抓机遇谋发展,有信心,更要有决心;抓项目促投资,有实力,更要有活力;抓要素拓空间,有实招,更要有硬招,共同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开工项目快建设,投产项目快见效”,全力推动瓜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佳伟代表萧山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棒球协会会长陈旭在云端签订了中国女子棒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代表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友成棒垒球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国棒球协会会长陈旭签订合作共建“中国青少年棒球队训练基地”(U13年龄组)合作协议书。

浙江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赵朋为友成机工成立浙大机械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科研合作部部长林光钟为友成数智制造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授牌。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介绍瓜沥镇第三季度开工项目情况。

会上,项目建设单位代表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施工单位代表杭州江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瓜沥镇在“亚运兴镇、融港兴城”的战略指导下,把握亚运攻坚、临空发展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充分利用区委区政府出台的工业土地有机更新、土地全域整治、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小微企业园建设、低效企业整治提升等一系列政策红利,政企合力同频共振,乘势而上扩大投资,截止六月底,全镇已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有22个,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59亿元,同比增长88.41%,其中工业投资8.22亿元,同比增长36.38%。

第三季度,瓜沥镇集中开工的10大项目,涉及总投资51.65亿元,总建筑面积62.29万方。其中包括7个工业项目和3个服务业项目,彰显了瓜沥政企各界加快产业转型、实现产能优选、推动产城融合的发展共识。

下阶段,瓜沥镇将以项目投入为牵引,持续推动数字化改革和企业创新,力争实现“四个一”目标,即:全年实现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0家、新增产业空间开工面积突破100万平方、完成全面数字化改造企业100家、完成低效企业整治1000家。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