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走进瓜沥,开展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

时间:2021-08-03 10:20:21   来源:   

7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一行走进瓜沥,就瓜沥镇民生议事堂“加强文体设施建设 提升文化惠民品质”开展协商活动。

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港澳台侨委、区文旅局,以及瓜沥、靖江、益农、党湾四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小组负责人和共青团、青联界别相关委员参加。瓜沥镇党委委员崔竞雄陪同。

施利君一行先后参观踏看了瓜沥镇民生议事堂、东恩村党群服务中心、任伯年纪念馆,车览了棒球小镇等文体场所。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交流、协商后,施利君对瓜沥镇文体设施建设和民生议事堂建设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她要求,下一步,瓜沥镇要解放思想,加大力度,围绕“大杭州”“亚运会”“数字化”三个关键词,进一步加强科学规划、加强配套建设、加强资源统筹、加强产城人文融合,让这项工作成为共同富裕镇域样板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亮点。

据悉,近年来,瓜沥镇借助于千年古镇的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着力加强文化设施建设、文化队伍繁荣、文化品牌打造和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全方位构建具有区位优势、地域特色、现代特征的大文化发展格局,为“百姓出彩文化”提供硬件和软件支撑。

下一步,瓜沥将通过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丰富公共文化服务方式和内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