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瓜沥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到瓜沥调研:凸显公共交通为民惠民

时间:2021-07-27 16:22:12   来源:萧山网   

7月21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叶卫军一行专程到瓜沥调研公共交通运行情况。省、市、区公路与运输管理部门、区公交公司、绍兴市柯桥区交通局、安昌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陪同。

叶卫军在听取瓜沥镇公共交通情况汇报后表示,瓜沥作为杭城东南交通枢纽节点,通达的路网在给经济发展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要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硬件设施,提高服务质量。希望瓜沥从公众期盼和发展需要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把公共交通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规范公共交通运行工作。

叶卫军要求,一是要立足实际,围绕老百姓最迫切的需求,统筹推进公共交通谋篇布局;二是要加强规划,制定规范公交运营管理体制方案,加快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明确主体,以瓜沥镇——安昌街道“美镇圈”建设为契机,切实提高公交保障能力、服务品质和运营安全,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些真知灼见。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踏看了瓜沥镇公共交通运行情况和七彩未来社区TOD公交中心站。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汇报了瓜沥镇基本情况和公共交通运行情况。

“瓜沥与安昌,虽然分属杭绍两地,但是地缘相近、经济相通、文化相亲,拥有良好的公共交通合作基础。”瓜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竞争对手”,瓜沥与安昌将通过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跨界路网,构建交通枢纽,共破发展难题,为瓜沥镇——安昌街道“美镇圈”建设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营造互利共赢局面。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