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瓜沥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再出重拳

时间:2021-07-22 10:59:02   来源:萧山网   

为持续做好“‘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进一步打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通行环境,近日,针对城市道路两侧环境,瓜沥镇再出重拳,开展了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以督查促整改

瓜沥镇成立了由城管、交警、市监、环保、交通执法和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衙坎线、八柯线和梅林大道沿线的停车秩序、规范经营、环境面貌等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车辆违规运营、乱停乱放,商铺出店经营、占道施工,沿街环境破坏、秩序脏乱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督促相关人员尽快落实整改。

为了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改出实效,督查组定期开展整改监督“回头看”工作,根据“问题清单”,实行逐条逐项对账检查、对标销号,对于拒不落实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以整治促实效

连日来,瓜沥镇加大了主要道路两侧乱搭乱建的整治力度。一方面,组织力量对有碍观瞻、违章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等予以拆除;另一方面,对道路沿线的非法木架、泡沫堆场、废旧物品回收站点等进行取缔;同时,继续对一店多招、破损店招、遮阳(雨)棚、橱窗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还沿街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下功夫,出重拳,强化推进措施,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打好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