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9 16:29:56   来源:萧山网   

近日,瓜沥镇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为瓜沥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凝聚奋进力量。镇班子领导、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深邃、视野宏大、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瓜沥广大党员群众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瓜沥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通篇饱含着坚定的信念、坚强的决心、无上的力量,让人听了心潮澎湃、为之振奋。”瓜沥镇党委书记朱国军表示,瓜沥的干部群众将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化为新的赶考路上立新功的动力,紧扣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契机,围绕区委“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发展定位,借势承办亚运赛事、建设未来社区(乡村)、发展临空经济、培育小城市试点等机遇,以扎实推进“智能改造突破年”“美丽乡村提速年”“亚运兴城攻坚年”三个年活动为抓手,通过数字化改革撬动体制机制创新,坚持社会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探索共同富裕的基本单元,实现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走在前、高水平提升产业质量走在前、高标准推进亚运兴城走在前、高规格落地数字场景走在前、高素质扛起实干担当走在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之问,充分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锤百炼、经过苦难辉煌、百年依旧风华正茂的深刻奥秘,还是一次旗帜鲜明的庄严宣告,指引我们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奋发进取、积极有为,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的学习感悟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