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忆峥嵘岁月 践初心使命——瓜沥组织开展“观红影•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7-19 16:29:55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7月16日晚,瓜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在萧山城区和瓜沥集中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通过重温首批中国共产党人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影片《1921》聚焦发生在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的时代背景,演绎了当时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负起救亡图存的重任,使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背后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重现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

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把瓜沥小城市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