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纪念第五十个世界环境日——瓜沥塘头社区举行垃圾分类减量化活动

时间:2021-06-07 16:47:27   来源:萧山网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塘头社区志愿者们特于这一天举行了垃圾分类减量化活动,而参加这一活动的还有一群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小志愿者们。“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这一直是塘头社区所秉持的理念,在历次垃圾分类的活动中也常常邀请一些小志愿者们加入其中。而这次通过易腐垃圾制作环保小雕塑来让孩子们理解小小垃圾也能够创造不小价值的活动,更是大大满足了孩子们那颗探索求知的心灵。

孩子们天性好动,对于易腐垃圾如何制作美丽的环保小雕塑更是充满好奇的念头。在志愿者叔叔阿姨的帮助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将易腐垃圾拼凑成漂亮的环保小雕塑。看到环保小雕塑的完成,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正在教孩子们用易腐垃圾制作环保小雕塑的社区志愿者

正在聚精会神制作环保小雕塑的孩子们

塘头社区这次为纪念第五十个世界环境日而举行的垃圾分类减量化活动教学相长、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制作环保小雕塑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可贵,理解到垃圾也有变废为宝的价值!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