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 传承创新丨钱江电气举行创业45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1-05-20 10:21:18   来源:萧山网   

岁月如歌,砥砺奋进四十五载。5月18日晚,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成立45周年晚会,欢歌喜舞庆祝45年不凡历程, 300多名新老职工代表分享喜悦。

晚会以“红色传承守初心,兴企强国担使命”为主题,演员均来自企业各部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众人划桨开大船》、《不忘初心,唱响新时代》,诗朗诵《忆往昔,乘风破浪共发展》、《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萨克斯独奏《美丽的钱江我的家》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令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28名第一代创业者在一无资金,二无人才,三无经验的情况下,凭借“勇立潮头,敢为天下先”的萧山精神,拼毅力、拼智力、拼苦力,用一把锤子、一把锉刀生产出了第一台产品。经过45年的不断发展,钱江电气已从一个家庭作坊式小工厂变成了行业知名、技术领先的现代化集团企业。2020年,钱江电气取得销售收入15亿元,产值19亿元,资产总额超18亿元的好成绩。

公司负责人表示,四十五载初心不移,四十五载赓续前行。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钱江电气人正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姿态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