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瓜沥

时间:2021-05-17 17:05:37   来源:萧山网   

5月14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到瓜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德良作专题宣讲。来自镇机关全体干部、75个村社书记、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聆听了报告。镇党委委员朱敏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上,张德良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守好‘红色根脉’,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与学习党在浙江、在萧山的百年奋斗史有机结合”、“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阐述了我党百年的奋斗史、探索史、成长史。

镇党委委员朱敏主持宣讲会。

在聆听完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历史发展经验,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党史与扎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相结合,爱岗敬业,务实工作,以奋进的姿态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