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区领导到瓜沥走访慰问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1-04-20 16:41:44   来源:   

2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祥富、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等走进瓜沥,走访慰问了瓜沥镇辖区内2020年萧山突出贡献企业,送去了祝福和期待。镇领导朱国军、吕意、韩庭华陪同。

区领导裘超、黄晓燕一行轻车简从来到航民集团,对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新年度工作计划后,裘超表示,传统制造业一直是萧山的宝贵财富,航民集团是萧山的三面旗帜之一,代表了萧山精神、见证了萧山发展,希望航民集团继续抢抓发展机遇,推进数字化改革,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创出更多“老先进”的新突破、新作为。

区领导赵立明、董祥富一行走进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企业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赵立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的经营情况、今年发展计划以及未来规划。走访中,赵立明鼓励企业新一年里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增强企业内在发展活力和创造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