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村社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前业务培训

时间:2021-04-20 16:34:26   来源:   


  11月5日,瓜沥镇专题召集村级组织换届各指导组组长和75个村社书记、组织委员,举行村社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前业务培训。镇领导朱国军、顾欢军、沈钊梁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指出,我镇自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启动后,全镇上下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落实,75个村社配设由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干部为成员的换届工作联片包干指导组深入一线,深入开展全面走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进一步扣清了村级组织换届的底子,收集了村社干部的作风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意见,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的稳定,圆满完成了村社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两推工作。

  朱国军强调,村级组织换届是当前摆在全镇各级组织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

  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扛起责任、细化措施、明确分工、抓好落实,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

  要全面审核考察。对村社组织候选人选和差额人选进行严格审核,深入考察他们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作风形象情况和党员群众公认程度;

  要全面深化走访。在前期走访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因地制宜,提高质量,切实把控选情;

  要全面掌控动态。实时关注,掌握选风选纪选情,及时把各类矛盾和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

  要全面浓厚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好村社换届的重要意义、有关政策、纪律要求等,切实增强群众的参与感责任感使命感。

  高质量高标准打好村级组织换届攻坚战,向组织、向群众交出村级组织换届的高分报表!


  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沈钊梁向与会人员就村社党组织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开展考察阶段,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