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党校揭牌成立!

时间:2021-04-20 16:34:26   来源:   

  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搭建全镇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思想理论学习、素能提升培训的主阵地以及党员、党组织沟通交流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11月5日下午,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委员会党校在瓜沥社区学校正式揭牌成立。

  中共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副校长董蔚飞、中共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教育二科科长陈永、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镇党委委员沈钊梁出席会议,12名“红色讲师团”讲师、88名瓜沥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副校长董蔚飞、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为瓜沥镇党校揭牌。


  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宣读瓜沥镇党校“红色讲师团”名单。


  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教育二科科长陈永为“红色讲师团”的讲师颁发聘书。


  镇党委委员沈钊梁主持仪式,并介绍了瓜沥镇党校建设实施方案。

  揭牌仪式后,中共杭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朱晓明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培训。


  镇级党校是基层党建的重要阵地,是党员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集中教育培训基层党员的重要职责。下一步,我镇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校在服务党员干部健康成长、服务全镇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创我镇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