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奋战六十天、冲刺全年红”会议

时间:2021-04-20 16:34:26   来源:   


  11月3日,瓜沥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奋战六十天、冲刺全年红”会议,号召全镇各级组织和广大企业负责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六十天,冲刺全年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镇机关全体干部、75个村社书记、镇重点骨干企业和派驻瓜沥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立足当下,抢抓冲刺,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干中选、选中干;干中谋、谋中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朱国军强调,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冲刺。全力以赴打好十场硬仗,强化五种意识:要高质量完成村级组织换届;要尽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聚合力加快项目推进;要持续化抓好美丽建设;要专班式完成安置房分配;要抢机遇做好经营性土地出让;要高标准落实数字赋能治理;要常态化做好平安建设;要全身心守好风险防范;要明责任完成中央环保督查整改。

  全镇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强化大抓落实、走在前列、上下同欲、担当作为、统筹谋划等五种意识,开足马力、克难攻坚,奋战六十天,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不降、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努力实现全年红,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主持会议,并在会上部署了年终考核、2021年为民办事工程、农业农村、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七大方面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宣读了全镇第三季度行业领跑企业名单。


  镇党委委员韩庭华回顾总结了瓜沥前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下阶段经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大会分批表彰了镇第三季度行业领跑企业。


  会上,明朗村党委书记陈华,航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立民,镇区域发展办主任楼涛渊,镇平安建设办主任张如良等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