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召开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4-20 16:34:26   来源:   


  11月10日,瓜沥镇召开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情况汇报会,联系督导单位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炳林,镇联片领导,各包干联片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国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指导组的前期工作。针对下阶段换届工作,他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一是走访不能断,一鼓作气抓推进。要继续开展走访工作,可采用入户走访、座谈等形式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掌握基层思想动态。

  二是目标不能降,突出重点抓推进。要坚持村社党组织换届和纪委换届两手抓,坚持预备人选考察和退岗人员关怀两手抓;要严控“5+2”人选,努力提高党员到会率,在高质量完成选举上下功夫。

  三是氛围不能淡,风清气正抓推进。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参加会议,他指出包干联片指导组要加强换届知识学习,把好业务关口,为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竞雄主持会议。


  各包干联片指导组组长就村社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情况、发现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做了汇报交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