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召开村社党组织选前冲刺会

时间:2021-04-20 16:34:26   来源:   

  11月19日上午,瓜沥镇召开村社党组织选前冲刺会,各包干联片指导组组长、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镇领导朱国军、顾欢军、沈钊梁到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做了冲刺动员,他强调:

  要保持清醒,慎终如始。针对体量大、任务重的实际,不能盲目乐观,更不能掉以轻心,要有条不紊地开展查漏补缺,真正做到万事俱备,成竹在胸。

  要咬定目标,进入实战。党组织换届进入冲刺阶段,要底子清、情况明、抓重点、攻难点,集中力量,全力备战,拉高标杆,争创一流,高质量打赢村社换届首仗。

  要注重细节,确保高分。细节决定成败。要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对待各个环节,做到通盘考虑、精细操作、不出纰漏、不出差错,确保换届顺利圆满,向区委区政府和瓜沥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主持会议,他在会上传达了11月18日全区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阶段性复盘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对标更要高标,走访更要走心,细节更要细致。


  镇党委委员沈钊梁就会场布置、材料准备、人员安排、流程演练、选情关注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落实。

  各村社书记汇报了党员到会率和选举成功率预判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措施。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