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4-20 16:31:30   来源:   

  12月16日,瓜沥镇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开展主题宣讲。来自辖区内75个行政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镇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斯国新校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既全面生动又突出重点,既原汁原味又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瓜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瓜沥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认真总结提炼这些年来瓜沥推进基层治理探索和创新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努力走出一条科学治理、精细治理、数字治理的新路子,干成瓜沥模式、形成瓜沥经验、打造瓜沥样板。(瓜沥广电站 邵福勤 丁春华 王成康)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