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瓜沥组织机关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20 16:30:59   来源:   

  本报讯 6月27日,瓜沥镇组织全镇中层及以上机关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为瓜沥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临空新城提供组织保障。

  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一封封忏悔书,一例例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摆在大家面前,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纪国法“高压线”不能触碰、“警戒线”不能逾越。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效果,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构建,努力形成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通讯员:周婷)


本站编辑:实习生沈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