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省美丽城镇办来瓜沥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0 16:16:52   来源:   


3月11日,省美丽城镇办宣传组组长徐骏带队到瓜沥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活动。市城乡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市美镇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萧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宇,区美丽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瓜沥镇镇长吕意等陪同。


徐骏一行走进瓜沥七彩社区,通过现场实地走访,听取相关人员讲解,详细了解瓜沥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并对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徐骏传达了省美镇办相关指示精神,为瓜沥镇的美丽城镇建设指明了方向。徐骏指出,美丽城镇建设要注重强化“一镇一策”的政策要素保障,同时建议继续完善瓜沥长效管理机制,提炼出一套完整的理论,加以推广。


宋宇表示,美丽城镇建设永远在路上,萧山需从系统性、可持续性、特色化、集群化层面考虑美丽城镇建设,在工作中汲取经验,把实事干实、干好、干优。

调研组专家、 省美镇办督导组对瓜沥镇美镇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区美丽办、瓜沥镇交流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