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区级多部门助力瓜沥七彩未来社区迭代升级

时间:2021-04-20 16:16:52   来源:   

16日,区发改局、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数字管理局、团区委等区级部门负责人一行,怀着殷殷之情,专程来到瓜沥,对七彩未来社区的整体提升赋能工作进行把脉会诊,积极助力七彩未来社区迭代升级。镇领导吕意、朱敏、沈旭霞陪同。

区级部门负责人一行实地踏看了七彩未来社区TOD交通出行中心、健康服务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创业创新中心、公共服务中心、智慧治理中心等应用中心,详细了解未来社区“三化九场景”运行情况。

区级部门一行详细听取了瓜沥七彩未来社区整体提升赋能当前需要协调的问题,对其中涉及的健康场景、室外提升改造、数字化赋能等十多个问题,能解决的当场予以了解决;对有些涉及部门多个科室的,表示会后将一对一进行精准服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对区级多部门下沉一线,积极为七彩未来社区出谋划策这一服务方式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瓜沥七彩未来社区将与区级部门建立联络机制,深入讨论落地的内容和项目,积极承接项目落地,全力促使瓜沥七彩未来社区迭代升级。

区级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中纷纷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内容,积极争当瓜沥七彩未来社区提档升级的“店小二”,为擦亮七彩未来社区这张金名片贡献力量。


据悉,瓜沥七彩社区是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创新借鉴了新加坡TOD模式的规划理念和治理经验,按照“三化九场景”的总体设计,以“建设人民幸福美好家园”为目标,旨在打造一个集公共交通、娱乐休闲、居住消费、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邻里中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