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瓜沥镇召开清廉村社“码上工程”推进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时间:2021-04-20 16:16:52   来源:   


为深入推进清廉村社“码上工程”建设,不断强化基层纪检监察工作,3月23日下午,瓜沥镇召开清廉村社“码上工程”推进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镇纪委全体人员,镇机关各办“码上工程”信息审核人员,各村、社区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及清廉村社“码上工程”信息员,相关网络技术公司人员等参加会议。


结合区纪委对镇街深入推进清廉村社“码上工程”的要求,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俞向尉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码上工程”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接好天线,明确目标。各村社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三个“更加”:更加突出“硬”的政治能力,更加突出“严”的主基调,更加突出“实”的工作作风,助力瓜沥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检视自身,查漏补缺。要认清在“码上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录入案件少、发挥作用小、载体使用弱等问题,及时做到查漏补缺,把“码上工程”作为助推基层治理的有效载体进行统筹谋划、一体推进。

三、结合实际,实干担当。要抓责任传导:各村社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在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完善监督责任机制,加强沟通提醒。要抓职责履行: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作为基层的监督检查单位,要及时上报问题,发挥监督检查的职责和作用,要做到队伍带起来、职责明起来、监督做起来。要抓平台使用:坚决把“码上工程”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真正把信息汇总过来,问题查找出来,预警分析起来,在上报量、点击量、诉求量上出实招、下功夫。

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胡新军传达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并布置下阶段工作。

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副主任陶炬主持会议。

会上还开展了 “码上工程”业务培训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