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到瓜沥开展“推进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专项民主监督

时间:2021-04-20 16:16:52   来源:   


3月19日,区政协到瓜沥就“推进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这一议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区政协经科委,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和有关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韩庭华陪同。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瓜沥群益村智能家装产业社区,详细听取了产业社区推进的情况汇报。

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对区级部门和瓜沥镇推进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下阶段,区级相关部门要系统总结经验,加快推进速度,提高发展品质,强化协同机制,全力推动我区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姜国法希望委员们继续积极发声,群策群力,更好地做好建言献策工作,为加快推动萧山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作出贡献。


区政协经科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当前我区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的现状,如何进一步提升设施配套、产业层次、政策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对策分析,优化服务,全力促进我区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区经信局和瓜沥镇在会上就推进存量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先后作了汇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