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深化环境美 瓜沥部署全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20 16:16:51   来源:萧山网   

下月,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将在瓜沥、柯桥两地举行。为确保现场会顺利召开,4月17日上午,瓜沥镇组织镇相关部门负责人、11个所涉村社书记等专题召开全域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徐锋参加。

会上,镇党委党委、副镇长陈徐锋介绍了现场会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目前在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阶段整治重点工作,最后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要以讲政治的担当做好本次整治工作;

二、落实责任,要块抓条保、各司其职,形成整治合力;

三、加快整改,要迅速行动,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

四、提高标准,要提质扩面,举一反三,确保以最佳姿态、最优形象迎接现场会的召开。

会前,由镇党委党委、副镇长陈徐锋带队,全体与会人员乘大巴车检查了辖区内杭甬高速柯桥至瓜沥段、青六线、建设四路、光华路等道路沿线的环境面貌。陈徐锋一路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所涉村社书记一路记录问题、认领问题。经过一小时的检查,沿线11个所涉村社书记清晰、直观地看到了本村社区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

检查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了七彩未来社区,通过实地踏看,全面了解了七彩小镇、文体中心内部及周边的环境情况,对于存在的问题,陈徐锋现场落实相关责任部门整改。

据悉,瓜沥镇已于2020年成功创建美丽城镇都市节点型省级样板。此次举办全省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是瓜沥展示城市发展新形象、开启美丽建设新篇章的重要契机。接下来,瓜沥将进一步深化“五美”建设,让美丽城镇建设成为推动瓜沥产城融合、实现瓜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本站编辑:韩晨璐